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关于状元湖湿地公园建设问题
来信时间: 2018-05-24 16:26:46 来信人: 蔡立 信件编号: cxm1527150406669
信件内容
状元湖湿地公园建设自去年启动至今已经半年有余,仅仅做了前期清淤工作,且清淤工作也没完成,现在已经全面停工,土方裸露对环境影响较大,原定一年的建设工期也遥遥无期。请问状元湖公园建设到底是什么状况。
信件回复

针对投诉回复如下:接到工单后,章台社区工作人员与当事人取得联系,社区工作人员已与施工方(乙方)张经理对接,经了解是因为甲、乙双方在合同上出现了一点点分岐,目前正在协调处理之中,近期也会将进行清淤除草,很快就会复工,请当事人理解!

回复单位: 章华镇 回复时间: 2018-06-07 10:12:49 满意度: 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