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关于汽车南站建设
来信时间: 2018-05-19 21:29:43 来信人: 谭鹏 信件编号: cxm1526736583618
信件内容
前几年一直听说要规范华容的公交、的士、短途、长途汽车,计划建汽车南站,也没动静了,想咨询一下,是否还会建设呢?
信件回复

谭先生所提“汽车南站”应为“汽车西站”。

原规划拟建的华容汽车西站于2014年底启动规划研究等前期准备工作,初步选址位于原护城乡李家桥村。2015年底完成项目工可编制,在工可评审过程中,评审专家一致认为该项目选址不优,与在建的蒙华铁路、规划拟建的常岳九铁路等铁路站场的对接不紧密,不符合综合运输枢纽站场这一功能定位。

根据评审专家意见,经审慎研究决定,当年终止了该项目前期工作。下步有待蒙华铁路建成之后,再进一步开展项目选址方案补充论证,适时重新启动前期工作。至于何时重启,目前还没有明确的时间表。

回复单位: 县交通运输局 回复时间: 2018-05-23 15:38:12 满意度: 非常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