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投诉 北景港镇到华容县公交车司机(车牌尾数417)随意赶乘客下车,态度嚣张跋扈!
来信时间: 2018-05-13 20:54:12 来信人: 学海 信件编号: cxm1526216052380
信件内容

    2018年5月13日18点本人妻子带小孩乘坐北景港镇到华容公交车(车牌尾号417),司机送一朋友到金港湾后回到工农桥要求我妻儿下车,我妻子解释到带个小孩又提着东西 师傅你能不能进中心汽车站去(正常都是进站的),该车司机吼道:“我的车就到工农桥,就停这里 下不下随便你,就你一个人了,我还有事情不可能送到车站” 我妻子说了句车不都是进站的吗?该车司机嚣张的说到:“你记住我的车牌,以后不要搭我的车, 赶紧滚下去”。和此类人争执毫无意义,无奈只好下了车!

    华容县做为全国文明县城,怎么可以有这样嚣张跋扈的公交车司机?作为公共服务的公交车司机态度如此恶劣,文明何在? 这不是往全国文明县城脸上抹黑吗?这条线路的司机还动不动聚集罢工,影响恶劣!给人民群众出行造成很大的不便!

    尊敬的各位领导,该司机随意变更行驶线路,随意驱赶乘客下车,请问该怎么处理?

信件回复

针对问题回复如下:经查,华容至北景港镇班车当天因车辆故障需进行维修,当班驾驶员在与乘客交谈中确实存在解释不清、服务态度欠佳的问题。驾驶员已补偿该乘客5元的士费。华泰公司将对该班车的司乘人员进行优质服务教育,严格要求车辆进站发班,文明服务。

回复单位: 县交通运输局 回复时间: 2018-05-21 08:33:35 满意度: 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