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中老年人受骗
来信时间: 2018-05-09 10:04:22 来信人: TY 信件编号: cxm1525831462737
信件内容

尊敬的县领导:

在华容城关镇长城宾馆旁边有一个祥之葳的免费健康理疗讲座,他们在华容很长时间了,打着免费理疗的幌子,每天给中老年人洗脑,忽悠老年人买他们的所谓的包治百病的什么药品,保健品,而且这些药品和保健品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而且价格特别高,现在好几百中老年人受骗!!!!!!!!希望领导安排有关部门明察暗访!!!因为他们这伙人特别狡猾,当有人去查的时候,他们不会销售非法的保健品和药品,等工作人员走了,他们又会给老年人洗脑,忽悠老年人买三无产品!!

信件回复

关于祥之葳的投诉回复

2018年5月14日我局联系投诉人,得知投诉人没有在华容县章华镇迎宾南路长城宾馆旁边的瑞悦生活馆“祥之葳”购买任何产品,没有任何诉求。2018年5月15日,我局执法人员对被投诉方华容县章华镇迎宾南路长城宾馆旁边的瑞悦生活馆“祥之葳”进行了现场检查,该店证照齐全并悬挂在经营场所显眼的地方,店内的工作人员都有健康证。没有发现被投诉人开设健康免费理疗讲座,该店经营场所内没有发现假冒药品、保健品。

华容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

2018年5月17日

回复单位: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回复时间: 2018-05-17 16:34:18 满意度: 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