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良田周围栽种白杨树 已经反馈至今无回复
来信时间: 2018-05-08 22:00:07 来信人: 简单就好 信件编号: cxm1525788007787
信件内容

各位领导好!

我是梅田湖镇告丰村五组的村民张辅权,我们村有人在我们的良田周围栽种白杨树的树苗,严重影响农民的生产生活和农作物的生长,3月份已上报村里,4月份上报镇里,但不知什么原因至今无结果无回复,只有“耐心等待”四个字。所以希望上级能协调解决。

以下是4月13号回复的

梅田湖镇工作人员迅速与当事人联系,并通过村委了解情况,因该村某农户没有农田,就在其他农户农田之间种植树苗,村委已多次上门劝告该农户,我镇会督促村委尽快解决此事,也会安排工作人员帮忙上门劝告,请当事人耐心等待。

试问,

1 是不是所有没有农田的农户都可以到处乱栽乱种,影响其他农户的生产           生活?

2  领导对上级下发的植树造林不得影响生产生活的文件的贯彻监管执行            力有点质疑?光用广播喊,没有实际行动。

3  对于领导的办事效率,协调能力和雷厉风行的作风质疑。逐级上报快             2个月了,还没有一点进展。难道非要拖拉等到树苗长成打大树了再来             处理,还是需要开个什么会研究研究(烟酒烟酒)

4  政府难道对于那些不讲道理,自私自利,不顾和谐发展的人没有办法,政府的威严何在?

信件回复

简单就好:

您好!您咨询关于良田周围栽种白杨树的问题已收悉,经梅田湖镇工作人员核实处理后,回复如下:

1、接到您反馈的问题后,梅田湖镇工作人员立刻联系村委了解情况,村委已多次上门进行劝导种树村民尽快去除树木,但种树村民不同意,因村委会只能进行协商处理,望来电人理解。

2、梅田湖镇工作人员已向上级领导反映此事,领导正在协商处理,计划组建工作人员对农田中种植的树木进行拔除。

特此回复。

梅田湖镇人民政府

回复单位: 梅田湖镇 回复时间: 2018-05-15 23:51:46 满意度: 非常不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