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洒水车将泥水洒进店面
来信时间: 2018-04-19 09:14:12 来信人: 睿哥 信件编号: cxm1524100452140
信件内容
我是六中巷的餐馆经营者,因为风波岭一带棚改拆迁,加上正在进行施工,路面上积的尘土非常大,每天早上洒水车都会过来洒水降尘,这本是为人为民的好事,可是路太窄而洒水车的喷水力度太大了,水把路面上的尘土全部冲到店家的门面上、玻璃上、台阶上,尘土被水一浇就成了淤泥块,甚至有一些泥水还喷到了食物上。我是小本经营,我每天除了要清理那些淤泥不说,还有些弄脏了的食物,只能舍弃,损失对我来说真的非常大。只希望有关政府部门能考虑现在路面的实际情况,将洒水车的喷水力度适当调小一点,把路面浇湿就好,不要把尘土,泥水全都冲到我店里边来。
信件回复

关于“洒水车将泥水洒进店面 ”的回复

收到“洒水车将泥水洒进店面 ”的信件后,环卫中心工作人员迅速与当事人电话联系,并派人前往实地察看核实,由于风波岭一带正在进行棚户区改造,灰尘较多,环卫中心按要求,每天派洒水车进行洒水降尘,但“睿哥厨房”的地势比路面稍低,洒水作业时可能会把水溅射到其店内。经过实地研究,环卫中心立即要求工作人员在经过此路段时将洒水车喷射龙头压力调小,尽量不影响当事人的生活。今后,我们将不断改进工作方法和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也欢迎广大市民、网友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和监督我县的城建工作。

回复单位: 县住建局 回复时间: 2018-04-20 11:33:21 满意度: 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