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盛世新城物业不让装防盗网
来信时间: 2018-04-18 21:22:58 来信人: 肖丽 信件编号: cxm1524057778001
信件内容
我是盛世新城小区的一名业主,我是2018年3月份收的房,在收房时就跟物业沟通过关于装防盗网,当时物业说只要是黑色的平窗不突出的防盗网都可以装,现在房子正在装修中,可是我按照标准花了10000元订做好了防盗网要师傅送到小区门口结果物业不让进大门,说小区不让装防盗网,无奈之下师傅只好回去了。可是小区里面装修过早的,也有人装好了同样的防盗网。现在物业给的答案就是只能按他的要求小区整体美观装隐形防盗网,可是隐形防盗网是不安全的用剪刀都可以轻易地剪断,在这样没有安全系数的房子住着相当不放心家人的安全问题。希望各部门给我帮助。
信件回复

针对工单反映的内容,房产局物业办进行了调查,据物业公司反映,当事人的房屋安装防盗网是凸型网,为统一小区房屋的外观整齐、美观,要求所有业主只能安装平型网,当事人应当配合支持物业公司美化小区。

回复单位: 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 回复时间: 2018-04-24 08:25:15 满意度: 非常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