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华容县新河乡坝河村村官姜少文无能
来信时间: 2018-04-18 18:39:47 来信人: 付鹏 信件编号: cxm1524047987533
信件内容
坝河村村干部贪污腐化。导致我坝河村十四组十五组十六组的乡村路一直到现在还没有打好。还是泥巴路,村民出行不方便。请问县长这坝河村十四组十五组十六组。的路什么时候才能打好。全县可能就我们村这几个组的路一直没有打好。姜少文他把其他组里的路打好了。为什么不把我们这几个组的路打好。请问县长这种干部能为老百姓做事吗?
信件回复

针对问题回复如下:接到工单后,新河乡工作人员迅速与当事人进行了电话联系,经核实,坝河村一直高度重视村级公路硬化,因国家项目硬化村级公路仅拨付8万元/公里,实际硬化公路需32万元/公里。村里暂时没有资金项目来一次性硬化完成所有村级公路,今年已将村级公路硬化计划报公路局,公路局反馈,明年的村建投入资金比较大,再作计划,请当事人耐心等待。

回复单位: 新河乡 回复时间: 2018-04-26 20:45:11 满意度: 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