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党组织关系转移过程中党员档案不知道具体在哪个党支部
来信时间: 2018-04-15 09:09:19 来信人: 小黎 信件编号: cxm1523754559959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

    上午好,我户籍地是湖南华容东山镇塔市驿么台村十组,2010.9-2013.7就读于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在校期间任职系学习部部长。于2010年12月递交入党申请后2011年5月被评为入党积极分子到2011年11月学习考试结业,2012年5月份被转为预备党员至2013年5月宣誓转正。

   转正后我将党组织关系转移到我们村党支部,因为是学校统一安排的快递,后面我也并未收到通知快递是否有签收,我默认村党支部已经收入我的党员档案。前段时间我联系村党支部,但是村部反映没有我的党员档案,我想麻烦政府相关领导帮我查询一下,我的党员档案是不是方在其它党支部?或者是如果党员档案被遗失了怎么补办? 我的姓名:黎康  身份证:430623199110210518 

   一直以来党员这个身份在我心里就是一份责任,我想作为一名党员为家人为朋友为同事起到带头模范作用,能为党为人民做一份贡献。我希望领导们能给与我帮助,谢谢了!

信件回复

针对问题回复如下:收到黎康的求助信后,东山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立即安排镇组织办负责人处理此事,镇组织办负责人表示,已安排人员查找黎康的档案,查找结果会跟黎康联系告知,同时也会告知党员档案遗失怎么办。

回复单位: 东山镇 回复时间: 2018-04-24 08:33:51 满意度: 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