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盛世新城规划设计不合理
来信时间: 2018-04-14 09:50:30 来信人: 向着太阳奔跑的石头 信件编号: cxm1523670630084
信件内容

我是华容县盛世新城的一名业主,最近遇上一件事情非常闹心!还请县长为民做主!

盛世新城开发商和物业欺凌业主,完全无视业主的利益!不知道是由于设计缺陷,还是后期施工原因!盛世新城所有02户型,客厅及东边卧室空调外机无法安装!多次与开发商和物业交涉无果!本应为业主服务的物业,态度确蛮横无理!强行要求业主安装在图纸的设计位置!然而该位置一是由于空间狭小无法安装空调外机!二是即使强行安装空调外机,由于空间狭小外机的热量无法散出,将直接导致空调外机环境温度过高!空调无法制冷!由于问题已经客观存在业主们也没有要求去退房或赔偿的无理要求!只要求悬挂在墙面上安装!然而物业和开发商居然无视业主诉求!还多次浪费警力驱赶业主!

现在和谐社会,讲究居民幸福感!想想在炎热的夏天没有空调哪来的幸福感!还有设计图纸是如何通过审批的! 明显的缺陷又是如何通过验收的!难道在华容就没有讲理得地方了吗?王法何在!公道何在!

信件回复

针对问题回复如下:当事人的来信我局已收悉,针对当事人的诉求,房产局开发办进行了调查,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4月18日,我局开发办工作人员上门进行了调查,并与开发商进行了协商,开发商承诺立即进行整改。4月20日,我局开发办再次进行督查,发现开发商正在整改维修中,预计近几天可以完工。在物业管理上,我局物业办对物业公司下达了整改通知,要求物业公司要认真负责,有问题要耐心解释,工作中要文明用语,物业公司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上一定会端正态度,认真负责。

特此回复!

华容县房地产管理局

2018年4月20日

回复单位: 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 回复时间: 2018-04-20 20:09:30 满意度: 不满意
再次反馈
时至今日都未有整改!忽悠都是大忽悠!
反馈时间: 2018-04-30 16:27:22
再次回复

针对问题回复如下:当事人的来信我局已收悉,针对当事人的诉求,房产局开发办进行了调查,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接到工单后,房产局开发办工作人员上门进行了调查,并与开发商进行了协商,开发商承诺立即进行整改。4月20日,我局开发办再次进行督查,发现开发商正在整改维修中,预计近几天可以完工。在物业管理上,我局物业办对物业公司下达了整改通知,要求物业公司要认真负责,有问题要耐心解释,工作中要文明用语,物业公司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上一定会端正态度,认真负责。请当事人谅解。

特此回复!

华容县房地产管理局

回复单位: 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 回复时间: 2018-05-02 08:19:47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