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道路通行
来信时间: 2018-04-12 21:28:40 来信人: 杨琼 信件编号: cxm1523539720725
信件内容
第二次写信了,肯请县长百忙之中抽一点点时间帮忙派人处理道路通行问题,但是不要派三封寺镇的领导,因为居委会的书记是对方亲戚的好友,跟对方称兄道弟,其它领导也都找过了,不是说不在管辖范围,就是管不了,现在已经停止接单半个多月了,这家铺面是我们一家六口人的主要经济来源,如果继续下去,不知道后面我们要怎么生活了。再次肯请上级领导理解一个回乡创业之人的艰难,尽快帮忙解决,再次拜谢!
信件回复

针对问题回复如下:当事人反映的问题不存在三封寺镇的干部包庇任何一方的情况,三封寺镇镇信访办、司法所、派出所及居委会干部多次上门劝导协商,双方都固执己见,各执一词。当事人所租房与邻居李凤文共用一条路,而此通道确属李凤文宅基地范围。李凤文因与当事人所租房子的房东存在经济纠纷,不让当事人一家经自己的路段经过,居委会干部及镇司法所多次上门劝导,劝当事人搬离出租房,不要参与到这个纠纷中,但当事人一家固执不肯搬离,还在4月7号将邻居李凤文殴打致轻伤,经过三封寺镇派出所调解,已达成赔偿协议,后续事宜由双方协商处理,如再不能协商解决,只能建议当事人走司法途径解决。

回复单位: 三封寺镇 回复时间: 2018-04-24 11:49:47 满意度: 非常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