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良田周围栽种白杨树影响农民生产生活
来信时间: 2018-04-07 13:50:43 来信人: 张国盛 信件编号: cxm1523080243362
信件内容

各位领导好!

我是梅田湖镇告丰村五组的村民张辅权,我们村有人在我们的良田周围栽种白杨树的树苗,严重影响农民的生产和农作物的生长,上个月已上报村里,村里要我们跟村治安主任孙建武说下,治安主任也来实地查看一下,了解了具体的情况,但由于某种原因至今无结果无回复,所以希望上级能协调解决。

信件回复

针对问题回复如下:接到工单后,梅田湖镇工作人员迅速与当事人联系,并通过村委了解情况,因该村某农户没有农田,就在其他农户农田之间种植树苗,村委已多次上门劝告该农户,我镇会督促村委尽快解决此事,也会安排工作人员帮忙上门劝告,请当事人耐心等待。

回复单位: 梅田湖镇 回复时间: 2018-04-13 16:08:52 满意度: 不满意
再次反馈
我镇会督促村委尽快解决此事,也会安排工作人员帮忙上门劝告,请当事人耐心等待 耐心等待 耐心等待 等了一个月了马上就要播种插秧了,还要等到什么时候 等到苗长成参天大树,还是等栽树的人.......。是领导们忙没有时间去处理还是能力有限处理不了。不行就直接电话通知说解决不了。我就逐级上报县 市 省另找明主。
反馈时间: 2018-05-08 22:09:25
再次回复

针对问题回复如下:接到工单后,梅田湖镇工作人员迅速与当事人联系,并通过村委了解情况,因该村某农户没有农田,就在其他农户农田之间种植树苗,村委已多次上门劝告该农户,我镇会督促村委迅速解决此事,也会安排工作人员上门劝告,请当事人耐心等待。

回复单位: 梅田湖镇 回复时间: 2018-05-09 08:06:36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