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山水蓉园的开发商颠倒黑白
来信时间: 2018-04-04 17:07:59 来信人: ˙a1 信件编号: cxm1522832879708
信件内容
  我是山水蓉园二期1栋的一位普通业主,购房初期,开发商,售楼部人员,包括广告通知上明确说过山水1号栋是属于二期,交房时间也是2016年12月31号,与之前的一期交房也相差两年左右,现在关于燃气开户费的2300的退还,开发商去发改委那边否认了我们1栋是二期这一说,我不知道是不是所谓的我们关系不够,人脉不广,这些属于我们的应该退还的2300元迟迟没有下文,我想1栋是属于一期还是二期是个很好查证的事情吧,山水一期产权总证早已经下来了,只要查看就可以知道了吧,一期的证件也早就办理下来了,如果我是属于一期,那么我的不动产权证在哪?所有我们一栋的这些普通老百姓的血汗钱难道就这样被开发商扣留就没有一个说法,没有一个可以实在为我们老百姓办事的部门?
信件回复

针对问题回复如下:当事人于2018年4月4日,向市长信箱提交了一封关于“山水蓉园的开发商颠倒黑白”的信件,发改局已收悉,经我局工作人员再次同小区开发商负责人核实,当事人所居住楼栋是一期许可建设的。所以,因该事项年限已久和天然气开通是后来业主要求加装的,已超过处理的追溯期,已无法进行处理。

特此回复。

华容县发展和改革局

2018年4月16日

回复单位: 县发改局 回复时间: 2018-04-17 08:10:10 满意度: 非常不满意
再次反馈
如果说我是一期,那么请拿出相关手续过来,这么随口了事觉得好么?处理的追溯期是多久?单凭开发商口述是一期就是一期,是二期就是二期,不用通知业主,不用给文件给业主 查看的吗?原来发改委和开发商统一口径了吗?说我是一期,让开发商把一期的房产总证拿出来,凡事讲究证据,你们有关部门就是这样对待老百姓的么?
反馈时间: 2018-04-24 11:10:07
再次回复

针对问题回复如下:接到工单后,经发改局工作人员再次同小区开发商负责人核实,当事人所居住楼栋是一期许可建设的。所以,因该事项年限已久和天然气开通是后来业主要求加装的,已超过处理的追溯期,已无法进行处理,请当事人谅解。

回复单位: 县发改局 回复时间: 2018-04-24 11:46:57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