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农村空心房整治
来信时间: 2018-04-02 16:51:17 来信人: 吴磊 信件编号: cxm1522659077987
信件内容
听说现在政府在开展‘空心房’的整治,不知道危旧房屋在不在整治范围内,补助标准?一直想修整,苦于条件有限,特来咨询。
信件回复

来件已收悉,现将有关政策解释如下:1.农村“空心房”整治是指农村闲置房、零散房、危旧房和闲置房四类房屋,整治的原则按“宜耕则耕,宜建则建,宜绿则绿”实施,处置形式有拆除、修缮和维护三种,拆除且不在原地建房的按50-120元标准补偿,修缮是指有文物保护价值的,维护则是房屋还需居住使用的,由本人维护且无补偿。2.危旧房的重建或维修享受危改补贴的,是指五保户、低保户、贫困户、残疾人家庭和建党立卡贫困户四类对象,或因病因灾的,其他不在补助对象之内。

回复单位: 万庾镇 回复时间: 2018-04-04 12:33:44 满意度: 非常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