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安装自来水的问题
来信时间: 2018-03-30 16:34:11 来信人: 蔡宣华 信件编号: cxm1522398851275
信件内容
县长,您好!由于现在家里水井水质很差不能用,会影响身体,想安装自来水。但去自来水公司询问说要先开户但是要居民自己买主水管道请人接到家门囗,因为该自来水工程应该是个民生工程,居民个体没有那么多资金投的。现在张家湖路的居民都没能使用上自来水,现在家里是找别人家借的水用的。如今农村都使用上了自来水如今城里的还用不上。因此想请政府县长帮助解决!谢谢了!
信件回复

针对投诉回复如下:接到工单后,状元社区工作人员与当事人取得电话联系,状元社区工作人员已到现场进行了具体情况的落实,当事人所反映的地段确实没有自来水使用,状元社区工作人员与自来水公司取得联系,向其说明的该情况,自来水公司表示需要住户们私人集资购买主水管才能进行自来水的安装,社区现无资金帮其进行安装,社区多次与住户进行沟通与协商,协商无果。

回复单位: 章华镇 回复时间: 2018-04-15 11:08:38 满意度: 非常不满意
再次反馈
此项是民生工程应该是政府社区负责联络解决该问题,社区可向上级领导再反映解决,不是解决不了就了事了。那居民如何生活生存?居民身体健康如何保证?请政府人员多为人民想想,如何响应中央政府提倡的幸福感?
反馈时间: 2018-04-18 20:27:25
再次回复

针对投诉回复如下:接到工单后,状元社区工作人员与当事人取得电话联系,状元社区工作人员已到现场进行了具体情况的落实,当事人所反映的地段确实没有自来水使用,状元社区工作人员与自来水公司取得联系,向其说明的该情况,自来水公司表示需要住户们私人集资购买主水管才能进行自来水的安装,社区现无资金帮其进行安装,社区多次与住户进行沟通与协商,协商无果,后续将会向上级反映,请当事人耐心等待。

回复单位: 章华镇 回复时间: 2018-04-19 14:50:22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