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关于2018年华容县农村集体建房相关政策,请求公示
来信时间: 2018-03-24 08:39:53 来信人: 赖桂兰 信件编号: cxm1521851993266
信件内容

    我是鲇鱼须镇的一名村民,昨天我婆婆说村里要集中建房,要我赶紧报名。给村支书打电话总是无人接听。后来给村委其他人员打了电话,报了一个名。但是有些问题还是不清楚,请政策相关部门予以公示,让这些政策让大家都了解一下。

1、我与家兄分户后,我本人留了一块宅基地,本来去年是打算要建房的,但因其他原因一直没有建成。请问现在农村居民还可以建房吗,最大可以建多大的面积,回 复时请公示相关政策文件。

2、听说现在村里面要集中建房,请问农村集中建房的相关政策是什么,集中建房对村民的补助标准是多少,建筑面积的标准是多少。请将相关的政策公示给我们。

信件回复

针对问题回复如下:鲇鱼须镇相关部门负责人已与赖桂兰通知电话联系,对当事人反映的问题和咨询内容作了认真细致的政策宣传和解释,当事人表示满意,并声称再写信到市长信箱作满意度评价。

回复单位: 鲇鱼须镇 回复时间: 2018-03-30 14:31:50 满意度: 非常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