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关于城市道路建设问题
来信时间: 2018-03-22 17:58:02 来信人: 邓行 信件编号: cxm1521712682344
信件内容

关于章华镇荷花塘南路的建设问题

         荷花塘南路最后一次修建于3年前,目前整条路段大坑、小坑,水泥颗粒及扬尘非常严重,尤其是马鞍派出所前最为严重。对道路两旁居民的生活和出行造成的严重影响。

        一条只修了3年的路为何会出现这样的问题?这条路修建时是按照什么标准去修的?建设方有没有落实政府的施工标准?政府对这条路段是打算重修还是继续保持现状?

信件回复

针对问题回复如下:当事人反映的荷花塘路已列入2018年度建设项目计划中,将于今年对荷花塘路进行升级改造,项目现已进入初步设计阶段,正式动工还需等待工程前期工作的完成,按照政府重点工作安排,年内将竣工通车。

回复单位: 县住建局 回复时间: 2018-03-29 09:22:59 满意度: 非常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