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岳阳华容雁过拔毛
来信时间: 2018-03-20 09:46:11 来信人: 车秋生 信件编号: cxm1521510371106
信件内容
2018年3月20号路过华容,在华容收费站,高速交警挡下来,开始说我疲劳驾驶,但经过核实没有,后又查我行车记录仪,在规定时速100的时候我有一次达到103,于是要处罚我200元,扣6分,请问县长大人:就这样的华容有人敢来吗?这不是雁过拔毛是什么?还非得找个理由要你钱,而且还冠冕堂皇的说:这是法律规定的,难道就你们华容有法律,就你们才是中华人民共和国?这样的华容如何发展?
信件回复

针对问题回复如下:经调查,高速交警不属于我县管理范围之内,由省高管局直管,市支队管理。

回复单位: 华容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8-03-20 10:08:09 满意度: 基本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