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华容县畜牧场有无粮食种植补助
来信时间: 2018-03-15 13:41:38 来信人: 杨勇 信件编号: cxm1521092498321
信件内容

  各位领导好。

  我是团山村村民,我爸在畜牧场承包了320地,去年全改为水田。在申报粮食种植大户时,被畜牧场支书告知,畜牧场不能申报大户补贴。请问各位领导,是畜牧场真不存在大户申报,还是存在区别对待?

  据了解,团洲,棉种场等地的粮食种植大户均有伍拾或叁拾一亩的种植补助,在此特请县领导解答。

信件回复

根据调查了解,华容县畜牧场属于华容县畜牧局直接管理,县畜牧场土地性质为国有农用地,为农业企业,其土地性质不同于一般农村的集体用地性质。目前县畜牧场可以申报大户,但是没有大户补贴。注滋口镇办公室同杨勇先生详细解释了畜牧场的具体情况,杨勇先生表示情况已经了解清楚,不再投信至市长信箱。

回复单位: 注滋口镇 回复时间: 2018-03-27 08:48:18 满意度: 非常不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