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团洲乡团福村农户粮食种植补助被无故扣除
来信时间: 2018-03-05 14:40:21 来信人: 刘胜 信件编号: cxm1520232021092
信件内容

   县领导,您好。

   本人是华容县团福村三组的一位村民。本人叫刘胜,本人的父亲叫刘志龙,在团西村承包了一百亩良田种植水稻,去年下旬村里的干部找到父亲说有种植粮食的补贴,说是有伍拾元一亩,让父亲填了一些纸质资料上交。后来村里的村长郑岳又说只有叁拾元一亩的补贴。然后此时一直没有音讯。

  直到今年听说其他农户的补贴都已经下来,都是伍拾一亩,父亲按捺不住去村部询问补贴的情况,得到村里会计的回复是没有补贴,说是去年的补助都没有。在此敢问县领导此补助为何其他乡镇如棉种场的都已经下来,为何我们的补助总是一拖再拖,直到现在说是没有补助?而且我们的资料已经提交到了乡里,查都是可以查的到的。

  特此在这里写信请县领导主持公道。

信件回复

针对问题回复如下:因刘志农同志2017年度属于种粮大户种田140亩,应得补助1500元,因未上报面积造成未补到位,通过协调在2018年度着重处理当事人的粮食补助,当事人没有意见。

回复单位: 团洲乡 回复时间: 2018-03-15 10:03:48 满意度: 非常不满意
再次反馈
经过上访,乡镇有关部门详细解答了疑问,并给出了相应的回答。处理效率也很快,非常满意
反馈时间: 2018-04-11 17:21:23
再次回复

针对问题回复如下:因刘志农同志2017年度属于种粮大户种田140亩,应得补助1500元,因未上报面积造成未补到位,通过协调在2018年度着重处理当事人的粮食补助,当事人此次来信是对我们的工作表示肯定。

回复单位: 团洲乡 回复时间: 2018-04-12 14:40:08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