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希望家乡能提供毕业论文所需的资料
来信时间: 2018-03-02 14:44:45 来信人: 李婷 信件编号: cxm1519973085670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

我是湖南农业大学16级土地资源管理专业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李婷,更是华容县的一位普通村民,怀着对家乡的美好期许以及希望能让更多人认识我美丽的家乡,在思考毕业论文题目时,我将眼光投向了华容县美丽乡村建设,经过在网上的了解以及多方面的咨询,万庾镇的兔湖垸村在全国美丽乡村建设的号召下蓬勃发展,故而将兔湖垸村作为村企合作共建模式作为典型模式在进行研究,现在前期的工作已经准备完毕,迫切希望贵村能提供给我一些论文所需的基础数据。谢谢!

信件回复

针对投诉回复如下:石伏村与李婷取得联系并告知,李婷需要论文的基本数据,让李婷直接找石伏村村委会的负责人。

回复单位: 章华镇 回复时间: 2018-03-12 16:41:08 满意度: 非常满意
再次反馈
谢谢领导给予的支持与帮助。
反馈时间: 2018-03-14 22:29:44
再次回复

针对问题回复如下:感谢当事人对我县工作的肯定,谢谢。

回复单位: 章华镇 回复时间: 2018-03-15 09:06:46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