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金鸡村一组 新栽 电线杆 大幅度 倾斜
来信时间: 2018-02-25 21:25:44 来信人: 金色飞贼 信件编号: cxm1519565144177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梅田湖镇我是金鸡村一组施栢槐次子,今年过年回家,发现家门口 有两根新栽的电线杆大幅度倾斜,原因是电线杆埋深很浅,电线杆不稳,有安全隐患,(附件添加不了,可以电话联系,本人邮件传递),望镇领导,村领导,电力部门知晓后,妥善处理,排除安全隐患,不胜感激!

信件回复

针对问题回复如下:接到工单后,梅田湖镇负责人高度重视并立即安排工作人员电话联系了金鸡村的总支书记,已通知电工师傅去维修,并电话联系了该当事人,告知其事情处理结果。

回复单位: 梅田湖镇 回复时间: 2018-02-28 10:11:21 满意度: 不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