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华容县广播电视台在湖南都市,湖南娱乐,湖南电视剧,湖南电影等频道插播药品广告
来信时间: 2018-02-01 18:44:36 来信人: 小沈 信件编号: cxm1517481876808
信件内容
从2017年1月1日开始,华容广播电视台违规在他们传送给华容有线光迁,禹山发射台光迁转播湖南都市,湖南电视剧,湖南娱乐,湖南电影等频道全天广告时段插播卖假药药品广告《骨投帮》《海一毛》《黑骨藤》《杜氏清肺》《长谓1号》《清鼻堂》《苗一手》等广告,以上药品广告承在夸大药品疗效,不复发,治百病,属于国家广电总局,湖南广电总局违规禁志播出的。误导华容地区关注安装湖南有线电视,华容网络公司无线数字电视,华容地面数字电视用户,收看湖南都市,湖南经视,湖南电视剧,湖南娱乐,湖南电影,湖南公共频道广告时段插播华容电视台药品广告。 华容电视台还在湖南经视,湖南都市,湖南电视剧,湖南娱乐,湖南电影,湖南公共频道屏幕上方插播文字字幕药品广告。
信件回复

已跟客户回复解释;不存在传播卖假药广告,如有其它影响电视收看效果,我们会及时改进,客户表示认可。

回复单位: 县融媒体中心 回复时间: 2018-02-02 15:44:43 满意度: 不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