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关于变压器扩容及民用电线改造
来信时间: 2018-01-13 20:15:13 来信人: 华容飞翔的城市 信件编号: cxm1515845713906
信件内容
尊敬的县长: 您好! 我是樟华镇话岗村二组的普通群众,地方上随着生活水平的上升,用电的需求急剧增加,对于居民用电的状况也越来越敏感。我组与其它几个组共用一个变压器,本身存在容量较小,线路较远,线路规格低,电力传送效率不高,导致一般高峰用电期,家里多台电器不能正常工作,这样的情况也在不同的家庭之间得到反映。我期盼领导能够派相关人员对此类情况进行核实,制定解决问题的措施。电力、水源是每一个在农村的人生活质量的基本保证,所以不管在解决此类问题中遇到什么样的困难,都期盼能够得到及时的回复,麻烦领导在百忙之余抽出时间关注这个事情,在此,先道声谢谢!
信件回复

话岗村现有10个村民小组,全村有照明变压器5台,二个小组一台,考虑到线路的远近,二组是二个半组一台,变压器是80安,且我村在2003年将照明及抗旱机埠整体移交到农电站,我村于2017年3月已向农电站申报新建二处变压器和改造线路的方案,但农电站还没着手解决此事,我村将会再次与农电站进行协商处理。

回复单位: 章华镇 回复时间: 2018-01-16 11:33:02 满意度: 满意
再次反馈
辛苦你们将情况说明,期盼能将电力资源分配均匀,达到用电高标准的目的。
反馈时间: 2018-01-17 19:05:07
再次回复

针对问题回复如下:接到信件后,章华镇高度重视,经了解,话岗村现有10个村民小组,全村有照明变压器5台,二个小组一台,考虑到线路的远近,二组是二个半组一台,变压器是80安,且我村在2003年将照明及抗旱机埠整体移交到农电站,该村于2017年3月已向农电站申报新建二处变压器和改造线路的方案,但农电站还没着手解决此事,目前正在与农电站进行协商处理之中,请当事人耐心等待。

回复单位: 章华镇 回复时间: 2018-01-18 09:50:30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