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请帮助贫困农民工讨要聚海盛世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欠薪
来信时间: 2017-11-23 18:28:09 来信人: 杨利民 信件编号: cxm1511432889517
信件内容

    尊敬陶县长

            您好!

      本人万分无奈的情况下向您求助,我家有6口人,我一直在县城打零工,妻子也无稳定工作;大儿11岁,4岁时患上重症肌无力病,一直在医治中,长期需要药物维持正常;小女4岁,在上幼儿园;另要赡养丧失劳动能力的残疾双亲(肢体残疾,低保保障人员)。由于工资被拖欠,生活无以为继。

      7月份和9月份和工友往县信访办、劳动局去求助过,相关单位也协调了,也走了流程,但工资一直没有要到,现到了万分艰难的时候,只能再次向政府求助,请您百忙中抽时间帮助下,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

                                                       求助人:杨利民

                                                               2017-11-23

                                                                

信件回复
关于杨利民的回复如下:杨利民,你好!对华容县聚海盛世装饰公司,我局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已经在2017年9月29日受理该公司员工投诉,2017年10月15日立案查处,经调查该单位共计拖欠劳动者工资1405810.82元,涉及劳动者100余人,2017年10月19日以涉嫌恶意欠薪依法移送华容县公安局,经公安机关审查该单位够不成恶意欠薪,故此,我局劳动保障监察大队继续走行政执法程序,在2017年10月27日对该单位下达处理决定书,该单位至今为止仍未履行支付劳动者工资义务,根据行政诉讼法,我局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只能六个月依法移送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回复单位: 县人社局 回复时间: 2017-12-07 16:33:54 满意度: 无反馈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