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还工农桥行人一个畅通的人行通道
来信时间: 2017-10-31 11:47:44 来信人: 张国凤 信件编号: 201710311147442770
信件内容

工农桥地处华容县的城市中心,也是多条线路的车辆聚集地,人流量较大。但是工农桥的人行道上却被三轮车与机动辆占有,车辆停放多的时候,行人只能在车缝中侧身通过、或者是走机动车道绕行。出了安全事故又是谁之过。站在工农桥的转盘看,就是一个乱糟糟、乱停乱靠的劳工市场。看不到华容文明城市的形象。这与华容县政府着力打造的华容文明城市极不相符。政府已经将工农桥的道路进行改造,目的也是提升城市形象。希望政府能够对摆放在人行道上的机动车与三轮车进行整改,还市民一个安全、通畅的行人通道。为华容的文明城增添新亮点。同时,也让过往的长途旅客看到华容是一个名副其实文明城市。

信件回复

您好!您向市长信箱反映工农桥人行道车辆乱停乱靠,阻碍行人通行,影响市容市貌的来信已收悉,我局城管大队高度重视,迅速安排专人进行了处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收到您的投诉件后,我局城管大队安排专人对现场进行了调查、取证,研究并制定了整改方案,明确了整改责任和整改时限。根据方案要求,21日,城管大队执法人员对工农桥乱停乱靠的车辆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要求人行道所有车辆一律有序停放,保持车头朝外,不得压占盲道,不得阻碍市民出行。22日,城管大队人行道停车管理办公室和城北中队对工农桥及其周边人行道停车秩序进行全面整治,劝离压占盲道的车辆23台,指导规范停靠车辆29台。整治结束后,我们将安排专人加强对该区域的巡查,及时制止、劝阻违规停放的车辆,保持工农桥及周边人行道畅通。

最后,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支持与监督。

2017年11月23日

回复单位: 县住建局 回复时间: 2017-11-23 09:15:58 满意度: 无反馈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