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房产过房的咨询
来信时间: 2017-10-15 15:22:23 来信人: 张有新 信件编号: 201710150322232079
信件内容

房管局领导:

你好

本人在原胜峰乡石伏村有幢私宅,已建成十多年,集体土地,报建手续齐全,但建成后一下没有办理房产证。

最近要办理过户手续和办理不动产权证,请问,要携带哪些资料去窗口办理?

除了买卖双方持原来房子报建的审批文件,双方身份证原件和副本去窗口填表申请,还有没有哪些证明材料需要提前准备的?

因本人长年在外务工,不在岳阳,所以,请尽可能的回复得详细一些,回家一次性办齐,免却多次往返的痛苦。

期待您的耐心回复!

谢谢!

张有新13640982201

yoxianboy@yeah.net

信件回复
张先生:您好!因我县农村集体土地还未开展不动产权登记,所以暂时无法办理农村集体土地的不动产权登记,请您理解!
回复单位: 县自然资源局 回复时间: 2017-11-08 08:47:07 满意度: 无反馈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