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谁来保护我的家人的生命健康?
来信时间: 2017-05-26 15:24:42 来信人: 吴长全 信件编号: 201705260324424101
信件内容

县环保局领导:

? ? ? ?我叫吴长全,是华容县操军镇原南华村一组的农民,我现在要投诉的是我家旁边有一家做豆制品加工的作坊,其生产加工豆制品严重危及我们全家人的生命健康,原因是该作坊紧靠我家,其生产时烟尘笼罩在我家周围,令人呼吸窒息,特别是小孩,对其健康影响更为严重,我们已经反映过这个问题,但没有解决。我们实在是忍无可忍了这次决定写信投诉,望上级领导能为老百姓着想,帮忙解决我们生活中的最大难事!另外,我还想投诉的是我们这块附近共有四家做豆制品的,迫于上面检查压力有一家已经停了,还有三家在继续生产,对当地的居民生活影响特大,他们的加工中的污水都是往大河中排放的,这对周围的生态环境破坏是很大的,希望贵局能引起重视,能为民做主,为社会谋福!

? ? ?这次无论如何,我都要将他们这一违法行为给予彻底举报,县里解决不了,我就向省里反映,省里解决不了,我就向中央反映,直到解决为止!再不能我就将材料发到网上,让全国人民来评评理。如能解决,将真心感谢各位领导!

信件回复
2017年6月14日,我局监察人员和操军镇政府环保站长一同到投诉人家了解情况,反映的情况基本属实。经调解,豆制品加工作坊老板根据投诉人的意见已更换生产时所使用的燃料,并把烟囱加高,对此投诉人比较满意。同意结束此次投诉。
回复单位: 市生态环境局华容分局 回复时间: 2017-06-16 10:23:15 满意度: 无反馈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