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低保标准问题
来信时间: 2017-02-11 22:52:47 来信人: 罗孝羚 信件编号: 201702111052473672
信件内容

县长

? ? 您好,我是华容县城关镇居民,现在外求学,在高中阶段申请的低保。但是现在低保每个月只有160,无法满足我的基本生活需求,不知道是否可以提高我的低保标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谢谢

附件1:2017211225043.jpg

信件回复
本人所反映的情况属实,系北街三组的居民,提标的问题,可以先向户口所在地提出申请报告,社区根据实际情况予以调查,核实,并上报给相关部门。
回复单位: 章华镇 回复时间: 2017-02-16 09:00:58 满意度: 无反馈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