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关于汽车南站的建设情况
来信时间: 2017-02-07 18:13:02 来信人: 夏晶 信件编号: 201702070613028915
信件内容

现在华容县城公交车、长途车、短途车分布散乱,记得前几年听说要建一个汽车南站的,这两年怎么没有动静了?

信件回复
2015年,为解决城区站场容纳空间不足,布局不够合理的现实问题,县交通运输局启动了华容汽西站的建设可行性研究工作,初步选址位于原护城乡李家桥区域,当年11月份组织专家进行评审后,根据专家建议暂停了前期工作。为确保项目建设经济和社会效益,有待蒙华铁路火车站开建后,重新选址开展工可研究,并进行站址优化比选,再行研究确定项目日程。
回复单位: 县交通运输局 回复时间: 2017-03-06 14:51:20 满意度: 非常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